top of page
Search

2020-02-02 恭讀大師祈願文 邁阿密佛光人迴向新型肺炎疫區

邁阿密佛光山於2月2日舉辦2020年度光明燈上燈法會,讓大眾在新一年的開始,便能點上一盞光明燈,祈求福壽安康。當天近130人回寺參與點燈供佛,眾人在覺嚴法師和妙潤法師的帶領下,恭誦《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禮拜觀世音菩薩,並恭讀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為新型肺炎疫情向觀世音菩薩祈願文〉,希望透過大眾的善心願力,回向受疫情影響的生者與往者,祈求佛菩薩加持,讓疫情與大眾恐慌早日消除。


法會結束後,覺嚴法師開示道:「生活中的一切禍福都在一念之間:一念存善,福神來臨,一念惡意,凶神降臨。」法師以生活中的小故事與大眾分享轉念的重要性,尤其福報掌握在自己手中,善業、惡業自有果報,因緣果報自是如此。佛教徒在日常生活中,更要力行三好,一念的善心會有護法神護佑,自然會帶來好運,利己也利他,權且自己心念的選擇。


西裔信徒Gustavo Alvarez經常來道場做義工,當聽到新型肺炎疫情的嚴重性,決定發心盡一份心力,每天依照修持單上的說明,誦經迥向,共同為新型肺炎疫情向觀世音菩薩祈願。當天眾人各個法喜充滿,感恩當天的以法相會,點亮自己心中的光明燈,更因法會開示,讓大眾的心燈,燈燈相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