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2020-01-26 邁阿密慶新春文化弘法 藝術表演吸睛約300當地市民

邁阿密佛光山與國際佛光會邁阿密協會,於1月26日舉辦「慶新春藝術文化慶典」,為當地華人與本地人提供一個充滿節日氣氛與法喜的春節活動,吸引約300位市民前往道場欣賞,座無虛席,場面十分熱鬧。佛羅里達州塔瑪拉克市(Tamarac)前市長Beth Flansbaum-Talabisco應邀出席,他亦感謝佛光山多年來為社區服務,並提供一個推動多元文化的平台,更表示道場是一個令他感到平靜安穩的地方。


覺嚴法師向大眾開示道:「寄語大眾在新的一年實行三好精神,要做到心無掛礙、無煩惱,祝願大家平安喜樂,在鼠年有「鼠(數)不盡的健康和歡樂。」


當天文化表演節目相當豐富,有佛光青年表演手語歌曲「和諧」,佛光合唱團二重合唱「點燈」,珊瑚泉中文學校學生表演古箏及傘舞等,最後令人期待的抽奬活動讓大眾歡欣鼓舞;此外,邁阿密協會督導趙廣隆化身的財神爺,象徵好運連連,場面非常熱鬧。


國際佛光會邁阿密協會會長梅寒錚感恩覺嚴法師陪伴大家歡度新年,亦感謝義工團隊的合作與努力。活動在冠雄武術會表演舞獅與中國功夫的同時,將現場氣氛推至最高峰,讓文化慶典圓滿落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