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2020-01-05 邁阿密慶祝法寶節 粥香書香結善緣

為慶祝法寶節,邁阿密佛光山1月5日烹煮臘八粥與當地民眾結緣。在佛光山永康法師指導下,義工用心烹煮1200碗美味飄香的臘八粥,並分送到棕櫚灘郡(Palm Beach county)、布羅瓦郡(Broward county)及邁阿密戴德郡(Miami-Davis county)的信眾及商舖,把佛陀成道的歡喜廣為傳播。

當天,國際佛光會邁阿密協會也在道場舉辦法寶節讀書會分享,由協會副會長林瑞金主持,近60位會員分享星雲大師著作《我不是「呷教」的和尚》的讀後心得,督導趙廣隆也帶領部分當地人士以英語交流學習感想。大家除了品嘗到臘八粥,也從大師的著作裡增加智慧,法喜充滿。

香燈組義工陳松林深受大師「佛教靠我」的思想感動,表示做義工時要從菩提心出發,不畏艱難勇於承擔,從服務中實踐四給,能獲得更大的快樂。方奧感謝大師創辦佛光山,讓自己有緣在道場聽經聞法,發願在菩薩道上更精進,成為一個好中醫,用佛心去幫助更多的人。

永康法師總結,人間佛教是佛說的、人要的、善美的、淨化的。修行除了要深入經藏增長智慧,更要走入人群與社會大眾廣結善緣。期勉大家將人間佛教落實在日常生活中,以善美的言行影響更多人加入弘法利生的行列。邁阿密協會會長梅寒錚感謝各分會會員踴躍參加讀書會,在法寶節分享法喜,紀念佛陀成道,意義非凡。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