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2019-12-29「信仰與傳承」 邁阿密協會眾志成城

國際佛光會邁阿密協會於12月29日,假會員大會因緣,響應佛光山弘法方向-「信仰與傳承」。80位會員在協會會長梅寒錚主持下,見證了「信仰與傳承」的落實,不僅當天由青年團員邵芷欣、余心怡擔任司儀,更凝聚信心,一致通過2020年的七項發展議案。

邁阿密協會輔導法師永瀚法師更讚嘆道:「很欣慰看到青年團的成長,信仰傳承很重要,期許增強青年團組織,讓協會弘法與青年團結合,把弘揚佛法的棒子傳給下一代。」


會中,梅會長亦感謝大眾對佛法堅定的信念,以及對佛光會務的推廣,期勉繼續秉承「非佛不作」的信念,為慧命之家共創未來。張安琪代表秘書長陳蓉以投影片回顧2019年協會所參與的各項活動;如:藝文、教育、慈善、共修等,讓大眾明白常住與協會將以不同形式參與社區活動、廣結善緣。青年團團長杜立君也學習向大眾報告過去一年的弘法活動。


最後,永瀚法師對佛光會開始以不同形式參與社區活動、廣結善緣深表讚許,並指導增加數據報告,能更有助於分析未來活動發展方向。法師也建議增加讀書會群組、家庭普照等,強調佛光會是以人為本的社團,期勉協會會員落實關懷照顧會員;另外,也希望以共識與開放的態度,能培訓更多的青年人才來落實「信仰與傳承」,協助人間佛教的廣為流傳。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