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2019-12-28 國際佛光會羅德岱堡分會攜手同圓 首屆會議落實「信仰傳承」

佛光山光明寺暨邁阿密佛光山住持永瀚法師,為讓人間佛教信仰在佛州廣為流傳,於去年因緣俱足下,鼓勵邁阿密信徒成立羅德岱堡分會;該分會亦於12月28日下午,假邁阿密佛光山,舉辦首屆會員大會。

會中,輔導法師永瀚法師不僅對新成立分會的進步與成長感到歡喜,儘管老幹新枝們仍在學習諸多會務,但信徒們各個信仰堅定,活動組織健全。永瀚法師對20多名會員道:「感謝所有會員們的發心參與,讓新芽能茁壯向陽成長。希望大眾充份發揮佛光山『信仰與傳承』,接引更多新人。」

永瀚法師很欣慰看到新秀們的成長,對於分會裡人才輩出,法師建議應善用現有的專業科技人才,培訓新人以利會務發展,讓承辦的活動滿足現有會員,也利益其他信眾。更要以奮起飛揚的態度讓法輪常轉,如此才是真正的學佛人,人間佛教才能真正做到人要的,淨化的。

會長邱碧雲除了感謝永瀚法師的鼓勵,也感動會員們的發心與支持,更表示以身為佛光人為榮,鼓勵大眾將慈悲心與包容力由生轉熟,回小向大。在輔導法師永瀚法師、覺嚴法師與協會督導趙廣隆、副會長林瑞金的指導下,大眾通過弘法報告更加確認未來分會本土發展方向。最後,會員們紛紛感謝永瀚法師的教導,並互相勉勵攜手同圓,發展會務,讓信仰向下傳承。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