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2019-11-16 佛化婚禮 跨越多元文化

11月16日國際佛光會邁阿密協會督導趙廣隆與劉振婉伉儷的千金趙資盈 (Sandy Chiu) 與猶太裔Ross Lukoff共結連理,禮請邁阿密佛光山住持永瀚法師在西棕櫚灘市中心鄰近海邊的Lake Pavilion 湖景亭中,為一對新人主持「佛化婚禮」。因為新郎是猶太裔,當天也有猶太牧師主持儀式,一對新人在近200位親友及法師、牧師的見證下為這段跨文化、宗教、種族的聯姻留下美談。

新娘趙資盈(Sandy Chiu)在美國出生長大, 成長在佛光家庭,自小親近道場,勇於承擔,是精進的佛光青年團員及出色的司儀,目前是南佛州華裔律師公會的會長,邁阿密協會會員們也紛紛送上滿滿的祝福。

下午陽光普照,海風徐徐,一對新人在親友歡呼聲中由雙方父母陪同進入會場,當司儀介紹新郎新娘的邂逅經歷過程時,趣味的故事為來賓帶來歡喜的笑聲,增添節慶氣氛。接著「佛化婚禮」正式開始,永瀚法師以英文依序福證雙方,交換婚戒與信物、用印及證婚人問話宣誓。隨後法師開示幸福的秘訣:「生活之道以感恩相待、處世之道以歡喜結緣、快樂之道以放下執著。」

最後,永瀚法師贈予《366 days with Wisdom》一書,勉勵新人落實星雲大師的生活智慧,增強信心與鼓勵,並祈願雙方以智慧傳承信仰,延續兩個家族傳統。婚禮在Sandy與Ross承諾攜手共勉與親友們的祝福下圓滿落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