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2019-10-05 羅德岱堡分會 行三好 做環保

為實踐「環保與心保」的人間佛教理念,10月5日星期六早上8點半,9位羅德岱堡分會會員在會長邱碧雲帶領下,歡喜的進行環境清潔淨街活動,希望能喚起更多人做環保,愛地球。

大家每人手持撿垃圾㚒子和垃圾紙袋,首先由道場後面的湖邊開始,延著四周,一路心中默念佛號,順延到周邊的街道及停車場撿拾垃圾。近一小時清潔活動總共撿拾大量落葉及數袋垃圾,並將垃圾分類處理。每個人看到那麼多垃圾,心中感嘆為何大家不知愛惜環境,亂丟垃圾。但也為能藉由此次活動,還給社區一個整潔樣貌而感到欣慰。

淨街活動結束後,大家在五觀堂享用師姊所準備的咖啡和簡易早餐,緊接著在10點鐘帶著歡喜心上佛學課。大家滿心歡喜,因為今日不僅可以修福,更可以透過佛學課修慧,達到福慧雙修。

此次活動參加者有林秀貞、馬素梅、王玉華、張安琪、黃心柔、Chris 、邱碧雲和劉科淑、李婭美母女。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