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2019-10-03 雙十商展 邁阿密協會推廣人間佛教

駐邁阿密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10月3日在邁阿密市區邁戴學院沃森校區(Miami-Dade College Wolfson Campus)舉辦國慶酒會及台商商展,國際佛光會邁阿密協會受邀參展,協會副會長林瑞金代表參加,並帶領羅德岱堡(FT Lauderdale) 分會會員在現場設攤推廣人間佛教,擺設各種星雲大師著作、佛教經典、星雲大師的中英文叢書等與前來參加慶典的華洋人士結緣,讓當地民眾認識道場了解人間佛教。

虔誠佛教徒的駐邁阿密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錢冠州處長特別駐足攤位為義工打氣,錢處長經常前來道場禮佛,並參加佛誕節活動,為推動人間佛教做出三寶弟子的責任與貢獻。

當天活動包括邁阿密市市長蘇瓦雷茲(Francis Suarez)在內之郡市首長、市議員、佛州參眾議員、駐邁阿密領事團、大學院校校長、媒體及僑界代表等三百多人出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