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2020-08-30-孝親報恩盂蘭盆法會暨供僧道糧功德總回向法會

佛州光明寺、邁阿密佛光山於8月30日上午十時舉辦線上Live「孝親報恩盂蘭盆法會暨供僧道糧功德總回向」法會,近百名信眾在住持永瀚法師及住眾法師帶領下諷誦禮拜《慈悲三昧水懺》一永日,並聆聽佛光山寺常務副住持暨都監院院長慧傳法師特別為參加法會的信眾在線上開示,為疫情期間在佛道上精進的信眾注入鼓舞人心的正能量。

供僧道糧是佛教的傳統,信眾以一份虔誠的心,供養法師,讓弘法利生的工作得以延續,佛法得以傳承;慎終追遠是中華文化的美德,常住感謝信眾對道場的護持,信眾也在法師的帶領下禮懺發露懺悔往昔的罪業,解冤釋結,遠離無明,將此功德迴向給過往先人往生极樂。

常住特別為全球感染新冠肺炎病逝眾姓亡靈超薦,並為疫區全體人民暨醫療防護人員等眾設立消災牌祿位。也在此次法會增設供養,讓無法進道場參加法會的信眾能有供養三寶的機會。

慧傳法師開示,讓大家明白因緣果報的定律性,誦經懺悔功德無量,籍由佛力加持達到自利救治,實踐星雲大師提倡的三好四給理念,積極行善人生就能圓滿。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