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2020-05-07 珊瑚泉市全國祈禱日 邁阿密協會代表佛教出席

每年5月的第一個星期四是美國國定祈禱日,國際佛光會邁阿密協會受邀參加佛州珊瑚泉市(City of Coral Spring)5月7日舉行的第32屆「全國祈禱日」(National Day of Prayer),與其他17個宗教團體30多人一起祈禱,緬懷為國捐軀的先烈,並對社區的員警、消防人員等表示敬意。

由於全球新冠病毒(Corvid-19)疫情蔓延,主辦單位今年舉行線上祈禱會。有別於往年,這次由珊瑚泉市多元文化諮詢委員會及派克蘭德的牧師聯盟,聯絡當地各宗教團體參與。邁阿密協會是唯一受邀的佛教團體,邁阿密青年分團團長Vincent Lam代表參加,誦讀星雲大師〈為新冠肺炎疫情向觀世音菩薩祈願文〉,祈求觀世音菩薩慈悲加被,讓大家走出難關,國泰民安、世界和平。

當天有基督教、天主教、猶太教、印度教、伊斯蘭教等代表參與,表達對社會的關懷。他們穿著具代表性的服裝,用各自的宗教儀軌為前線的醫護人員和失去親人的家屬祈禱,希望藉由宗教的力量來安撫創傷的心靈,互相包容,為社會帶來和諧。

珊瑚泉市市長Scott Brook感謝大家參與祈禱,撫慰人心。副市長Joy Carter表示,相信經由多元化的力量可以將大家團結一起。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