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2020-05-06 邁阿密佛光人關懷社區 共同為抗疫努力

Updated: Oct 19, 2020

當國際佛光會邁阿密協會在得知市政府正煩惱前線防疫人員的防護裝備時,便請示永瀚法師,並主動聯絡市府人員,當天由協會會長梅寒錚、秘書陳蓉、理事姚慧賢及幹部陳松林代表常住捐贈2000片口罩。

根據5月6日美國佛州州政府最新公告,除卻美國佛州超過3萬7千的新冠確診案例,邁阿密已衝破1萬3千,儘管目前疫情稍有緩和,邁阿密佛光山道場所在地塔瑪拉克市(City of Tamarac),為佛州第二重災區。在得知市政府苦惱前線防疫人員的防護裝備後,國際佛光會邁阿密協會於5月6日,在道場贈送2000片口罩,市長Michelle Gomez 更是親自來道場代表接收,並感謝佛光山的協助,暫緩邁阿密「口罩荒」的燃眉之急。

市長Gomez非常感謝「星雲文化教育公益基金會」、佛光山及國際佛光會對當地社區的關懷與奉獻,他表示,將與市政府其他主管,將佛光會所所捐贈的口罩,一起分送至各單位部門,讓他們在為民服務的同時,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由於市長Gomez每年都會參加佛光山舉辦的佛誕節活動,除頒發褒揚狀,也宣佈五月份為釋加牟尼佛日,經常關心和參與道場活動,是道場忠實的護持者;此外,他相當懷念往年與佛光人一起慶祝的佛誕節、中國新年,以及其他文化活動,殷切疫情能盡快撥雲見日。協會會長梅寒錚也回應道,希望加強與市政府合作溝通,共同為社區抗疫而努力,期盼「佛化邁阿密」的曙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