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2020-03-29 居家令 阻擋不了邁阿密信眾精進心

邁阿密佛光山3月29日舉辦2020年度清明孝親報恩法會,由於新冠病毒蔓延,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今年住持永瀚法師帶領眾法師們在奧蘭多光明寺透過網路直播,讓信眾在家可以經由電視、電腦、手機等同步參與誦經禮拜「八十八佛洪名寶懺」,功德回向過往先人,總計有近90人同步參加線上修持法會,藉此表達對祖先的追思。

這次是邁阿密道場首次連線直播清明法會,常住慈悲將經文在法會前幾天上傳群組,讓信眾得以預先下載閱讀,以期法會時大家能隨文入觀。此次疫情將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遠,但卻因隔離讓大家有更多時間與佛菩薩接心。

善能師姐因疫情關係,有機會讓平日生活放慢腳步,法會前幾天已將經文誦讀數次,當天透過網路,跟隨師父唱誦跪拜,絲毫沒有遠距離感覺,一如往常法喜充滿。Kelly鄭及同修Van Huynh帶著7 歲兒子Jayden 一家3人非常感動與感恩能有這個善緣由永瀚法師和覺嚴法師透過網路帶領大眾視訊直播,禮拜「八十八佛洪名寶懺」,一同齊心誦經回向過往先人。Kelly 表示今年在家經由網路參加法會,讓她對往生的父母更加思念. 以法相會在雲端,讓她覺得受邀的過往先人均同霑法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