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2020-10-18 北美洲人間音緣音樂會 邁阿密協會共襄盛舉

2020北美洲人間音緣音樂會10月18日首次在YouTube Live 直播平台隆重登場,北美洲27個協會協辦。近300首參賽作品來自美國、加拿大、及南美洲哥斯大黎加等佛光人。經過初賽、複賽、決賽的環節,4個承辦協會包括:美東紐約和佛州、美西洛杉磯和溫哥華,在評審委員以專業和審慎的態度,評選出48首入圍總決賽的優秀作品。


7位總決賽評審委員就48首入圍歌曲的技巧、音準、感情、音色、台風、創意、服裝等評審標準,選出12位優勝獲獎者。第一名溫哥華協會史庭如〈生命可以不同〉、第二名紐約協會蕭珊珊〈我願〉、 第三名夏威夷協會楊大為 〈點燈〉。邁阿密協會波卡分會會員趙君嬋、陳思源母女以小提琴和鋼琴伴奏,演唱「流轉」,獲第八名。


北美洲各地佛光山道場的法師們亦在各地同唱「為僧之道」,為節目壓軸。佛光山宗長心保和尚、佛光會世界總會署理事長慈容法師、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秘書長覺培法師紛紛致詞道賀,加拿大哥倫比亞省列治文中心國會議員黃陳小萍、佛羅里達州橘郡傑瑞郡長(Jerry Demings)貴賓致詞,讚嘆在現今世界充滿挑戰的時期,國際佛光會持續在線上與全世界分享音樂的獻禮,為人們生活提供了善美、勇氣和慰藉。


bottom of page